close


剛剛在老哥的blog,他說
台南的好,只有認真活過的人才體會的到。
台北的好,或許只有花花世界的人才能樂在其中...





其實很慶幸自己能夠生長在這裡的人小時後享受不到的生活..

夜裏的蟲鳴,狗叫。
早晨的鳥叫,老爸從後院叫我起床的聲音。
小時候家裡附近還可以獵山豬,台北這裡的人聽到獵山豬好像看到神一樣..
我家是住山腳下...

其實我真的蠻幸福的,老實說。

中秋結要回家了,但是不是真正的回家..
明明才剛剛離開家,還沒習慣異鄉的生活。
現在卻要把我再送回去看那些場景.....

我怕我真的會受不了...受不了...

其實很感謝老哥,在台北還有一個彼此知道菜市場的叫賣聲的人。
開始聽伍佰的歌。

---------------------

走出這個門我要來返 返去我的故鄉 我的家門
想到父母我的腿就軟

日頭曬甲目睭張不開 我的心裡今嘛才做準備
路上景緻我隴無心通留戀
咱來借問路邊的歐吉桑 這條路和較早哪隴無同

心情愈來是愈沉重 一切親像夢
風真透 我強愈哭 我哪乎人吃得這呢到
社會無量需要性命才是英雄

回到我的家門我將門關 所有計較隴總是多餘
我今嘛已經是有準備 轉頭對天大聲喊出
我的雙腳站在這 我的鮮血 我的目屎
隴藏在這個土腳

我的雙腳站在這 這有我的靈魂
雖然我猶原是感覺孤單

沒人會凍震動著我
但是沒人會凍盡動著我

---------------------

其實..........我很想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