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幹幹幹幹,今天去西門町跟同學唱完歌,你娘勒,花了我440。
幹幹,洨一生都是要這麼花錢的就對了啦...我早餐都只吃土司耶...

結果結束要去台北車站載同學,靠腰。
忠孝西路原本機車不能走...我看到一台機車騎過去就想說應該是可以騎..就跟著騎過去了。

結果到車站前面,幹,我們兩台車都被攔下來,莫名奇妙。
我還想說應該是臨檢還是怎樣的。
結果那個警察跟我說"阿這個機車不能騎上來你還騎上來"

幹,還說我行照的保險單沒帶怎樣。
你娘勒~台南跟台北的警察是不同公司的喔,幹,我再台南被臨檢都沒事。
來這裡有事,還要刁難我,幸好我沒去當警察。

接著我就說"阿現在是要怎樣?""你違規要開單阿"
幹你祖公哩纜趴大,林悲聽到開單,你他媽的有沒有聞到臭味啦。
幹!!!我滿臉大便臉啦!!

我還試著柪一下說,"ㄟ~阿有沒有便宜一點的阿...""阿單子都寫下去了阿,沒辦法。"
幹,好啦,我違規在先,就不要說警察怎樣怎樣了...
我還問說"阿那邊地上沒說禁行機車阿!!""那個路標都有說啦..自己要看清楚"

幹你娘勒,最好是每個駕駛都有8個眼睛在看啦。
幹你老鴇母啦。

幹,之後還打回家懺悔,看來我下個月要少買一件衣服了。
一想到就想幹破政府全家的老芝麻拉,幹!!

想到整個覽啪的火都起來了...
幹,我人生的第一張紅單日。

2006.9.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