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去翻了翻以前的留言


有些覺得窩心
有些覺得噁心
有些覺得開心






有一篇留言,我看到時,想到好多好多事。
不知道為什麼....










那時候剛開學,妳還特地跑上來淡水找我
我那時候在宿舍,妳在捷運站打給我

我在電腦前接起電話,冷冷的說:我在忙公關的事,不好意思




電話中的對話我已經不記得了,只想起妳那種失望的神情

















那次以後,應該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了吧。
不知道為什麼,很多很多感覺一擁而上,有點鼻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