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密閉的空間,人來人往的進進出出
更奇妙的是,進來的人幾乎都不會講話,只是屏息著,等待自己要去的樓層到來

這好像坐飛機一樣,其實地球蠻小的,坐飛機只要幾個小時的光陰就到了另外一個大洲
走出機場好像到了另外一個世界一樣。

不同的語言,不同的溫度,不同的膚色


我在想,一定會有一天,地球上每個人都有瞬間傳送的戒指
幹,跟鬼一樣,要去哪下一秒就到哪,這樣超屌



我每次坐電梯時,都會看每一個進來的人
有的一臉宅樣,就像我一樣
有的一臉屌樣,就像阿文一樣
有的一臉衰樣,就像賴利秀一樣

我當下會想,如果這時候電梯故障不會動,他們會有什麼舉動?
說不定一臉屌樣的那個人,就會一直哭著叫媽嗎。
一臉衰樣的,當下就先自殺了。

反而是一臉宅樣的最鎮定,最後活下來的人應該就是...............................









幹,我在打什麼阿。
下殺洨雨,幹,老天爺你不要再高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