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試就馬上衝去三峽那邊,換上的我的新搖臂!!
回來時試了一下,真的有變穩,不會像以前一樣過彎時會軟腳了

順便也重灌了前叉油,硬梆梆。

車子應該就搞到這邊吧,只剩下越野土除跟鬼面還沒上而已
別跟我伸圖,我的車現在看起來一樣原場,XD




感覺蔡依林蠻機掰的,為什麼呢?
唱一些"你還愛我嗎?"、"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幹,想到這也覺得科以嗎也很積掰,唱那什麼"曖昧"

這幾首歌自己一個人唱時越唱靠腰,總覺得有種壓的透不過氣的感覺,悶悶的

好啦,是我自己機掰,幹!!




今天跟龜毛去操場跑,幹,快跑3圈多就快死了。
我是不是有那麼遜阿.....................
整個心情超沮喪.........................囧

不行,一定要在這幾天練回來,不然練球跟不上了,自己都對不起自己
看了版友三脅式,覺得好有用
但是自己在做時都好難................幹

剛剛看了SBL,雖然說東森輸了拿不到季後賽門票
但是看了吳岱豪打,幹,變好強!!!






身體好了,不知道心態是否好了...............
不能再沉淪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