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的蠻糟的.....我說我啦

穩定性比以前差了很多,也許在旁邊看不太出來,但是自己在場上就覺得挫折感很大...
像是基本的過人上籃,以前明明會進的,現在手感就變的有點不見了

外線也諾有似無,看來真的要加強了.....
體能方面是有加強了,但是球感真的太久沒打啦!!

媽的,快攻拖車竟然放槍!! 連自己都忍不住罵聲幹了。


今天戰術.....恩....說實在我覺得跑的有點差
當然我也有錯的地方,但是我覺得啦,後衛能力有點不足........

全在外圍導傳時,很少有機會壓進來讓我們前中鋒單打或者側應
戰術至少要說個明確!!
不然球在外圍傳導太多,而且也不是說導的很好..........

中鋒在低位要球時,有機會就塞阿!!
至少可以做個IN-OUT-IN,幹麻一直拘泥於外線出手? 我們是中華隊嗎?

防守也是一樣,不要以為被過了還有4.5號可以補防
被過之後其實我也頂多站在那邊嚇嚇他而已....= = 我跳太低....


阿~~~~~~~~~我不知道怎麼說啦!!
我怕我說太多會遭殃.............= =

總之個人基本動作真的要加強了!!
話說今天練球脾氣有點差...........抱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