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要打這篇給你
今天晚上我去包飯時遇到政道,他跟我說了你很希望跟我出來玩

但是阿,為什麼我每次邀你都那麼龜那麼俗辣呢?
難道你沒有小雞雞的事要讓大家全都知道嗎?
我真的不懂妳在想什麼....

我以為我當初我加入二齊......看在你是我的家爸,我還以為你會很挺我
我還以為你很罩!!
結果呢......

那天從台北坐捷運回來,外面溼冷的天氣,而且時間又不早了
我又想到我是個瘦弱什麼都驚驚的小大一,如果這時候坐公車回宿舍會不會遇到...........................

於是想到了會刊上有寫著,要是有什麼困難,比如說交通有問題的話,可以打電話給學長姐,都很樂意幫忙喔^^
於是我當下就打給我自認為很罩的小愛

結果呢......沒接
在幹殺洨我也不知道

我本來想說要打給均志,但是一想到他的嘴臉....就好像那天在公車上偷襲我的伯伯...............
於是我就先把均志的電話刪除......

然後打給二齊裡面最威的政道!!
一下子就答應了,果然是最疼學弟妹的學長。
我還很擔心的叫他多穿點外套,當心著涼

那時候冷風颼颼,始我想起了很多事....
其實很多事情,從一些小事情就可以看的出來了....
那天拍我猜時,特別來賓進場時,你還故意走在我前面,這代表什麼呢?
在一些人眼中可能不代表什麼...但是我心裡的驚滔駭浪卻慢慢滾起

光說無據? 這裡有照片



那在當評審時,你也搶在我的旁邊搶我的光采。
雖然說我通告費領比較多你也別這樣....這世上很多事情事很不公平的




打到這裡,我也寫不下去了....
也許你沒有看到這篇吧,但是一定有二齊的人看到!!
請大家告訴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