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則則的記憶串連而起,你冷漠而顫抖地審視它們,
該書寫的已在眼前,該辯駁的已成定局,該打包整理的留置昨日。

然而,還是隱隱地覺得缺少什麼,或許人們就是如此無知與脆弱,
那個未被想到的部分,總帶來最大的打擊。




我拿起筆,正要記錄我們的曾經時。
一聲哽咽之後,崩了。


我只記得,那本筆記本裡面,寫著一個故事........


--------------

男孩因為高度的關係,可以在女孩泛著水氣的皮膚上看到她琥珀色的眼睛。
一圈圈的圓圈圈住他們的步伐,沿著被雨水潮溼又安靜的道路前進。

雨天的屋瓦,浮樣的潮濕的流明
雨敲在兩人身旁家屋的驎麟屋瓦上,夾著一股股細流延著瓦漕潺潺流下。

......................









淡水又下雨了,因為感冒白天睡太多所以現在睡不著.....
一個人在靜靜的夜裡腦細胞總是特別活耀。
看著窗外的大台北,很安靜,應該也有很多人現在跟我一樣的吧?!

把以前的東西筆記本翻出來看,寫著我高三的很多事情
包刮讀書進度(幹,根本沒用)隨手亂寫亂畫、還有自以為的一些經典名言

我是不知道這個網誌有多少人在看,但是老實說總是會希望有人照過來一下,還有某些特定的人.....

寫到這裡我也不知道要寫什麼了.........
總之,晚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