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第二天也沒幹麻啦...就想說給他完成一下,好有個交代。


在台中睡了將近12小時,精神飽滿的我在早上六點多起床。
起床之後就有股不祥的預感...外面在下雨.....................


下雨還是要硬著出門阿,幹,這種天氣要騎到台南,我是不是瘋啦。
泓文幫我把東西搬到車上,然後說"我希望我回台南還可以跟你打球..",幹!!!

因為下雨天,所以就沒拍照片啦~


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


我一直騎到了彰化以南才沒有下,我騎台17線回去。
回程看到一些上次環島跟冠男停下來的地方,不禁有一些感觸........

騎在台17線上,嘉南平原上的小漁村幾乎都在這條線上。
很多什麼漁港什麼的,其實我是覺得還好而已..............噓.........
這路上幾乎都沒車啦,應該是因為上班時間吧。



突然間看到路牌有寫著"台南,27"
突然一陣感動,哈哈,沒想到歸鄉的感覺真的是這樣,跟坐客運真的差好多。




一路上幾乎都這樣.......



好美喔



一直騎到市區時,就有股熟悉感,撲鼻而來~
台南天氣好的誇張,騎著我的小紅在市區中,上次它在台南奔跑時應該是很久之前了吧。
其實背著大包小包的在市區騎,停紅燈時會不自覺的成為大家的焦點巴。





一直到關廟,幹~~~~我終於到了~~~~~
真爽阿,不過想到要騎回去...嗯...騎花蓮好了,希望可以成功...

然後關於這次的感想呢...
就是我的安全帽真的太爛了,SP333真的很悶..而且通風性等於零...
只有C/P值高而已。

所以今天就殺去高雄NK那想說要買肖想以久的SOL 37X/47S


這頂帽還可以變越野的,真褲!!!

可惜沒有買到想要的手套...我的手太大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