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你媽的我就是倒了八輩子的沒跟你同一寢啦。
幹,當初想說會吵到你睡覺,就帶耳機的說。
操雞掰,最好是十一點多就把大燈關掉啦,
還直接說"我把大燈關掉喔"就直接關掉,幹,阿是不會等我開一下燈的唷。

最幹的就是你他媽的自私自利從來不替別人著想。
半夜起床把正在尻槍的我嚇到就算了,還關窗戶開冷氣?!
幹,林盃是看你這麼省錢想說吹吹風,結果你給林盃開冷氣,開28度?幹,你腦殘喔
就是要跟林盃作對就是了啦!?

閒太冷了是吧?!
幹,我就調到19度,爽!!
隔天我就看到桌上有包薬在桌上"淡江大學保健室"
幹,這樣想起來我還蠻賤的......

半夜不睡覺是關你的什麼事啦,
林盃看鬼片皮皮挫叫個幾聲你就醒來叫說不要吵,幹。

幹,我跟叮噹尻槍時不知道已經被你鬧幾次了。
害我還要用籃球堵住門,這樣才有時間穿褲子,唉~

還被我發現了桌上放著你偷拍女孩子的照片,還有護貝勒~
還在圖書館拍的,你娘勒~幸好照片上的不是我......
操雞掰哇勒哩金變態!!

還有阿,林盃在洗臉就把手湊過來洗,幹,是沒看到我在用喔。
還在鏡子前面擠痘豆,幹,要是噴到鏡子上,我一定給你點顏射瞧瞧。

還很心機的站在房門外聽,你娘勒~是算準時機進來是不是啦?!


不過我今天心情算蠻好的,但是看到了一件不小心的事。
你的牙刷不小心掉進我剛剛尿完尿的馬桶裡了耶....而且還是早上第一泡很濃的那種。
我還很好心的幫你撈起來放回原位,至於有沒有洗我是不知道啦~




還有是誰不小心用進去的,我也不太清楚耶...
噢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