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是不是所謂的過度期
明明就是進入了大家理想中的學校,這一切都是理性化的選擇

人不是理性化的啊!!人有情感,人是一個完全感性的動物。
為什麼凡事都要以理性化為出發點,大部份可以,全盤就顯得噁心。

2006.07.03 那天,我可以早上七點起床
接著騎著摩托車前往長榮中學
與在二中奮戰(?)兩年的夥伴一起進入考場

接著開心地出考場,接著放榜
然後決定接下來四年的人生,甚至以後。

為什麼,人就是要如此理性化
做自己無法負荷的事情,訂了一套自己沒辦法破解的遊戲規則,連官方攻略本都沒有。


到線再連自己所做的決定也不是十分OK`.
拜託,給我空間思考,大學不是很free嗎?

為什麼高中可以有好幾個月的時間讓我思考,思考著模擬考成績跟大學排行。

大學呢,為什麼大學就不行?
大學一定要想著休學與否跟以後的人生道路嗎?

我現在能做的只有看著自己一步一步踏向泥淖而無法自拔。
我是當事人啊,為什麼我不能擁有主導的能力,而只是當一個觀眾,連拿加油棒的機會都沒有,任人宰割。


這是我這幾年來第一次這樣。
不知道在迷惘什麼。

在高中如果考差了,裝個大便臉。
隔天我還是一個小丑,可以一次來很多梗的小丑。

現在,我還是可以當一個小丑,笑果十足的小丑
幹你他媽的知不知道卸下面具下的我是如此難受。
幹你他媽的知不知道走出校園站在街頭,不知道去向的感覺是多難受。

我哪裡可以發洩?哇幹!!

在高中我還有可以談心的朋友,這裡呢?
在高中我還有一群分擔的朋友,這裡呢?

人都是如此,我只不過是淘汰者之一

發洩,我不會以喝酒為管道,那太笨了
不能控制自己的行為,跟智障一樣。

飆車,抽煙,短暫且虛假的發洩,最後還是沒有改善。

我永遠記得指考前四天,半夜跑去安平燈塔看星星的那種快樂
我永遠記得五妃管理員有多雞掰。
我永遠記得有制式的時間,有制式的教官,制式的勞動服務。

體育課跟聖儀PK的爽感。幹!!我要到新竹電你!!

我自high啊~可是我快樂啊


現在,沒有升學壓力了。
好像什麼都沒有了

只是那一切我再也找不回來了。

今天,2006.11.06
明天,2005.11.07

好希望好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