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如說,沒有你們,台南對我來說,可能又是另外一層意義。
你們也不知道,回台南的車上,我想了很多事,也想起一首歌,張宇的曲中人散。
我很不爭氣的留了眼淚,也很不爭氣的沒把眼淚擦掉...

凌晨四點,我載昕宸回家時,討論了一些很無聊的事。
比如說我們以後大家會變的怎樣..出社會後又是怎樣。
我還笑著說"哈,也許我會被雙二一,然後退學回台南重考陪你們阿~"
什麼屁話

這兩天騎著車在台南,很熟悉的路,也有幾間不知名的店再這一個月中建了起來。
很多很多的不熟悉,也有很多很多的熟悉的味道混在一起。
這種味道...嗯..我也不知道好不好聞..

有一種到天堂的感覺,很悠閒,很快樂。
跟一群熟識自己的人在一起,原來才是最輕鬆的事。

跟昕宸在那裡討論,很白痴,我連自己的未來都不知道了。
哪裡有可能預料的到大家的未來會怎樣。
我覺得,我只能把握每次回台南的時間,好好的跟你們打幾場球,坐下聊繼續打嘴砲靠腰一下。
這才是我現在當下想做的。


沒有句點的網誌,沒有終點的分離,
我的手停不下來,"搭搭搭"敲著鍵盤,一句一句把我們的青春試圖用文字記錄下來。

我永遠記得我跟每一個人上台北的前夕,那個一個最後一撇。
我永遠記得那個大家一起說再見的十字路口。

以後會怎樣,當然不重要。
同學能當多久,不重要,管他3年5年。
朋友,是一輩子的事。

拿起了收藏的小抄,筆記,照片。
那些烙印在心頭的記憶逐漸湧現,幹,能不能大家不要走阿,機掰,好不容易......


2006.10.7
台南二中宅男爆走幫
謹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