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系上同學打保齡球,哈哈,真好玩阿。
這樣聯絡感情也不錯。

之後去學校領從家裡寄來的棉被,幹,我被惹到整個人不耐煩
去收發室問,結果說是松濤館簽收的,機掰。
阿郵差是殘骸還是攬教少根毛啦,幹,害我跑去松濤館還找不到。
媽的,一堆女生在看我,不低調也難...唉...
然後還寄錯,跑去自強館,怒到頭髮都能燒起來了。

回宿舍休息一下,想說等一下去挑戰看看淡江實力不錯的游泳館的球場。
結果一睡就睡到八點..........囧
醒來叮噹問我要不要陪他去市區成功路看個中醫,聽說是台銀隊的隊醫。
想說我腰的問題..(幹...打球完會痛啦...)還沒解決,就GO啦~

騎到那邊,結果沒開,水!!!!!!!!!!!!!!!!!
兩個人像白痴一樣,騎到淡水變癡呆....還被咖啡笑,媽的..
但是台北人騎車真的是用性命在拼的,市區7.80照樣來。
唉...

經過了很多環島經過的地方,包刮到淡水的路。
一樣的路,不同的感覺,不同的身分,身邊不同的人。


我想適應....還是要好一段日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