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沒錯,我還是會去注意妳的消息。
甚至有時還會在電腦前面傻笑....笑著自己的迂。

我沒有後悔曾經,只是誤會.....真的太深了
吵架我們都不好受,特別是在分手之後。
但社會的雜質,好多好吵...
我不知道該怎樣解釋....甚至連解釋的空間都沒有。

我知道妳恨我,甚至也許到現在也是。
我曾經想過要寫封信跟妳道歉解釋,但是.........我.....沒有勇氣......
我說過,我是個很喜歡懷舊的人,只不過對妳的懷舊,似乎不會像回憶那樣的隨時間越來越深...
但是痛苦真的越來越深.......

妳恨我...就恨吧。沒辦法解釋的事,妳不聽,對不起。
我只是希望妳知道,我還是會關心妳的消息。
雖然寫在這裡,鬼才看的懂我再說什麼,反正....事實不會改變.....
有人一直說我花心,好吧,妳要認為我這樣,很抱歉...妳誤會了。
愛情裡,我們都曾是輸家,現在誰是贏家,不重要了......
任何事都已經不重要了...

我已經上陽明山3次了,最近的一次是我自己去的。
在擎天崗,我看著台北的夜景,抽根煙吧,渾濁的尼古丁侵襲了我的肺。
卻麻痺了我的心。咳了幾聲,算了,還是不抽吧
跟妳一樣呼吸著台北的空氣,好吧,我知道妳不想,我也很難受。

對不起,謝謝妳,的曾經。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