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一來到學校就好想睡覺,一堆奇怪的公式老師教的我不知道。
我常常夢見自己在考試,醒來的時,我果然在考試,挖勒幹。

老師,在黑板寫著必考的公式,我望著,窗邊一個個經過的美術班。
極品 讚!! 我豎起大拇指,幻想,恐龍恐龍,請你給我一點面子
下課鈴聲響起,我急忙衝出去,我要找到極品恐龍的棲息地。

但不管走到哪裡都是二中美型男,真是掃興,熱情都被澆熄
晚上回到班上,同學又在"起秋"尋找校園四角獸,狗男女,在一年級教室一定又在幹,什麼。
已經習慣,真想3P一起玩,但是我也只能在房間,手排,自排,開頭文字E
看看書,一晃眼,就是11點半,東京情色派,憂目瞳是我的最愛。ㄛ耶爽!!

躺在床上,想起電視0204的女孩,明天早上一定又起不來
怎麼每個男生都想交女朋友
每個女生,討論哪裡打折要去搶購
獎學金,像是一場遙不可及的夢想 
醒來的時候,小抄還是要做

明天期末考,今晚球照打,就算被當掉,沒什麼大不了
明天模擬考,今晚馬照泡,就算被當掉,沒什麼大不了

一踏進教室,打招呼都來不及,怎麼同學才剛見面就要開始比
不管是衣服,髮型手錶還是手機,到底是在上學還是再上那超級比一比
Prada Gucci DKNY買不起,我也只能戴個帽子,身穿著二手衣

脫掉鞋子,看到自己台客的髮型,只有腳上的中國強還算可以
還記得,當初流口水的模樣,現在已經是,父母眼中的大爛帳..

有天夜裡睡不著,我看著鏡子裡的自己,捏捏XX,我問我自己,這算不算是成長?
太多的回憶在我眼裡發生,數也數不完,就像老悲老目臉上的皺紋
真想再來一次,如果有這個可能,但我知道,這將是我最後的青春

一隻青春小鳥從我頭上飛過,漫步在校園我感覺無比輕鬆
心想,以後可能再也不會有這種日子過,捨不得,倒數生活


今天還要拉屎,明天還要考試。
哇哩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