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自習讀完書,差不多11點了
跟昕宸要回家的路上總會經過南大的宿舍
然後可以被閃光彈閃到~~
靠~~我快瞎了。

門口一堆情侶摟摟抱抱,恩恩愛愛
想必今晚一定會熱線妳和我。
要不就是男的剛載女生回來,還在那邊要走不走的
然後走到門口又跑回男友身邊抱抱撒撒嬌
靠,你們不煩我都要回家尻了。

不遠處的幾顆樹下就有幾對,在那邊相依偎,情話綿綿
似乎就全世界他們最偉大。
這是每天南大宿舍下的場景,超甜蜜的你都不知道喔~~

有時如果早點離開K館的話,那我會坐在機車上好好觀看每對情侶
如果女生合我胃口的,那我會稍稍自我安慰一下,以彌補女友不在身旁的空虛
如果女生讓我很沒胃口的,我就會仰頭看著天空,嘆~~~~~~

喔,這就是大學生阿。
喔,這就是女生宿舍阿。
喔,這就是青春阿。
喔,真他媽幹!!

然後我有時會從遠方大聲唱著分手快樂從他們身邊經過
拍謝喔,原諒我這一次吧,因為實在太爽了。
想到那些接吻到一半被我嚇到的情侶就很爽。
比在南大自助餐夾了一堆肉才30塊還爽。

晚安,在這美麗又寧靜的夜晚。
希望我繚繞在女生宿舍下的美妙歌聲,可以帶給這些情侶們夜晚的高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