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真的都在寫豪洨文
雖然說真的不太好笑..哈哈。

今天看到了學測的數學詳解,心像是揪在一起的感覺。
又有一種無力感。

沒想到每晚花1.2個小時在數學上。
結果到考場竟然會這樣。
我自己也沒有想到,心裡很幹,說不出來。

騎車的路上想了想,我真的盡力了嗎?
老實說,我不知道
很多人都說,盡力就好。
我是個很結果論的人,抱歉..
我想我還是需要更加努力的,嗯嗯。

蘇魯之語錄說:[讓我告訴你們精神的3變,精神如何變成駱駝
駱駝如何化為獅子,獅子怎樣變成嬰兒。]

我想我還是在駱駝的階段的

昨夜西風凋碧樹,獨上高樓,望盡天涯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