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疲勞的一天..
早上要早起去趕9點20的比賽 天阿..
禮拜天要我早起根本是要我命
還要熱身..天氣那麼冷..哇靠

第一場對到了10班..輕輕鬆鬆強姦對方籃下
比數在上半場拉到20幾分
下半場由於有對方有2個球隊的關係..所以得分節奏不是很快..
但防守大致有變好~
冠吉還是沒有發揮3分球的實力..
我們命中率好低..

個人持球的動作還是要改進
而且太過而急於進攻..嘆..
好多吊給我的球都白白的MISS掉
基本動作還是不太熟..
要改進的地方太多了 還是算了吧..|||

第二場好難
對上了去年的冠軍5班..
上半場3個平均身高182..他祖媽的大水餃
進去卡位要球根本就是被三明治..
明明要到位了還是要很用力的卡
在禁區做苦工好可憐..
也難怪去年會得到冠軍 對方的中鋒真的厲害..
雖然說沒有外線..但禁區轉身放球真的厲害..
礙於3犯下場的規定 還是會怕出手犯規..
很多球白白的被得..可惜阿

幸歸下半場我的小球神冠男臨時開了天光眼
每次幫忙擋人跳投3分球..
籃框向海一樣大..單人3分球7顆
連裁判也比的很Orz..
可憐我還是在禁區做苦工搶籃板..
被一人球隊所擊敗 呵呵

接下來就要爭冠亞軍了
所幸本屆社會組爭光 冠亞軍之爭被17.18兩班兄弟班所拿下
所以我想輸贏也不是那麼重要了
但是還是跟對方綽號拐子胖爭的凶
比賽一開始就先賺他一個推人犯規..真是爽的歪歪叫
平時在走廊見面就互相嗆聲
原來正式比賽還是被我吃的死死的..
每次切進來經過我的貼身防守 賽林娘你去打你的小學生籃框吧你~


賽後感言:
嗯..還是太緊張
所以得分並沒有像昨天那麼多
要進步的地方太多了..還是等考完試以後再說吧..
但是得到亞軍還是很高興..
能再高中最後一年有那麼多美好的回憶真的意義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