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比賽勝利了大家的士氣都很勝..
但是還是太緊張了導球會導到出場..呵呵

雖然說第3場地的人不少..但是還是希望去第一場地打比靜場地比較好..觀眾也比較多..
今天表現太緊張了 卡位雖然有..但還是卡的很累..
大概是只用身體卡 沒有佔到位子吧..
今天籃下感覺稍差放槍了幾球..
比賽完過後昕宸跟我說了我自己還是會去在意一直買犯規..
結果犯規不一定拿到..分數也可能拿不到.. 還是穩穩的得分吧


今天大家的藍子很準..準到嚇人..
只有我..靠.. 投外線兩球..一球彈出..一球米包靠..我還是進去我的禁區吧..
卡位方面還是要加強阿..

希望明天的比賽能順利進行

很感謝18班的大家來加油..
加油聲總算比去年多了因為去年根本沒人來..嘆... 加油棒的歡呼很有用..嗯...
特別感謝小鵬還有布丁的攝影組把整場比賽過程都露了下來~^^

今天上半場成績:26:8 領先18分
個人得分16
籃板無數..幾乎都我的..哈哈
火鍋1..犯規1..

明天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