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早上 一定要準時630起床..
然後準時在645出門
然後騎著心愛的速克達..噗噗.. 上學..
沿路頂多看到有女校的制服會多瞄一眼..
騎到了林森路與東門路的路口 我總是會看見小摩托車
這讓我想起sunnyjac學長的文
照慣例 我會先看看她的學校 嗯..白衣黑裙
腳踏墊放著標準的綠色帶肉粽包包
然後我可以看到她的腿.. 白白的 卻不失粉嫩 (你要理智阿!!)
每一次我跟她總是在崇德路的路口相遇
很有默契的她騎前面 我騎在後面 我隱隱約約可以感覺到她的髮香
如果車子很多 我常常會選擇在林森路跟東門路的紅路燈停下來
停在她的左後方 這樣我可以從她的後視鏡看她的臉
雖然模糊 但是卻可以滿足高中純情小少男的心

綠燈了 她率先啟動 總是在勝利路看著她的背影說再見
這好像每一天最幸福的時刻了

當我停在她旁邊的時候 我很想鼓起勇氣 跟她說
"同學 方便留個電話做個朋友嗎"
很抱歉..我沒勇氣
總是要看著她的背影 獨自在心理說聲再見

等到有一天 我的勇氣敲門時
我會騎到她的心裡 停在她的幸福旁邊
對她說
"同學 請問妳有男朋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