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文課要交個報告

說要寫篇一本書的序

也就算是介紹吧





這直覺讓我想到了轉山這本書

這本書我反覆放在床邊,反反覆覆看了不下五次
每次看都有全新的體驗


曾幾何時,內心中也慢慢出現那稱自己為"你"的自我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有勇氣去面對他


有時後心裡其實很難受
但是心裡總是會默默的對自己說,一切只能選擇接受

自己何德何能去改變它?





自己最近發覺一些事
很多人都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但是很多卻不知道

不要的是什麼


反而會變成,我討厭什麼什麼、我看不爽什麼什麼、我的地雷是什麼什麼。


FUCK

我只能說自己又如何知道別人不會踩你的地雷呢

有幾次有人做了讓我不太高興的事

比如說

其實我有點潔癖
像老二之前會不知覺用腳踩到我的床

或是進我房間時腳讓我感覺不太乾淨
我就會感覺不太爽

或是........



有人說我很噁心(說不定真的蠻噁心的= =)

我其實很討厭別人形容我噁心,或者是有些批評我的話
聽起來很不舒服


阿不然就是我在講話時別人沒在聽
可能也是我自我中心太強吧= =

現在慢慢會把那個怒火給壓下去.....

有的話也是嗆一下就算了,就像打球時一樣科科


但是剛嗆的一定要嗆一下阿


















有很多好朋友都去當兵了

有爽兵,也有到現在下部隊還在都狗每天被幹的

不知道以後要不要當兵
但是就算當,其實蠻希望去那種憲兵當位操一操的

因為現在還不知道裡面是啥情形,科科
只知道每天被狗官幹而已


講到被人幹


我剛剛想到之前高中,被一個老外嗆
也忘了是啥事了

我只記得我被那個歪果人嗆SON OF BITCH


那時候英文很差,還以為他在稱讚我
然後聯想到這個畫面




1931373723.jpg



SON OF BEACH

海灘男孩


褲斃了

這照片是我升大學暑假去墾丁拍的

現在應該增肥不少....




講到這呢


也差不多時間了


我要先睡了

下次有機會,再來聊聊我最近有什麼感想吧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