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唉....


早上看新聞就看到這個...

唉唉唉唉唉唉唉



麥可傑克森耶...怎麼會掛掉
我到現在還真的不怎麼相信


可能很多人對於MJ的認知只有整型漂白、打那鳥兒童官司
然後知道他以前很紅而已


但是他紅到什麼地步!!!
現在什麼台灣蔡依麟、羅痣祥,我想當他後面的舞團還要考慮一下!!



之前就有在研究他了
YOUTUBE影片也看了很多,看到他之前演唱會的盛況
我想只能用暴動來形容吧

他在20世紀末真的是紅到一個誇張
我記得我小時候他還在出片的說........

我想能把摸雞雞舞步、月球漫步、玩帽子用到這樣,控制身體每個寸肌肉的人只有他了..

結合他的MTV,簡直經典阿.......哭哭




簡單放一下他的幾個經典作



Michael Jackson - Smooth Criminal






Dangerous 很紅喔!!










猛鬼亂舞,蠻屌的











時代創舉阿....





R.I.P



它應該像貓王一樣回自己星球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