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一切都漸漸開始了。
期中考完並不會比較輕鬆



系大會11/26
新生盃11/29.30
小德盃12/03-05
德文系卡拉OK12/12


有點挫.....



今天練球,也不知道要練什麼
就敎大家校隊裡面敎的三打二二打一

以後來常常打好了


對不起...我練球口氣真的不是很好......




仔細掐指一算,哇靠,林老子我盡然已經在期待(?)21歲的到來
當初那個為初戀而哭泣的小男孩跑到哪裡去了?






年歲蒙懂無知,是沒有做決定的權利的,一切有大人幫你處理。
年歲再大一些,雖然不能做決定,但是可以表達自己的意見,或許大人會採納。
年歲剛剛好時,家人不怎麼會管你了,可以自主的控制自己的人生。
年歲虛長幾歲,很多事情不是自己想怎麼樣就怎麼樣,要顧慮的東西越來越多。



ㄎㄎ

看來似乎真的是這麼回事
現在連去穿裝備騎車去趟五指山都有點懶了,當初大一每天一個人騎車夜衝巴拉卡的我到哪了






好帥喔這張










好啦幹,笑夠了吧



翻了翻以前的網誌
其實好像也沒啥重點

我其實是很想要在一群人裡面,當當那種正義魔人,常常一語驚醒夢中人那種
結果我真的發覺我不是

但是為什麼會有人問我為什麼不去當值星官呢?



好吧,既然這樣那就HIGHㄧ點
但是HIGH的時候講話又會開始不正經無分寸
雖然是ㄧ群人在ㄧ起瘋瘋癲癲
但是我不知不覺就被人家定位成搞笑的人



就連大家看我網誌也可能會覺得我是ㄧ個好笑的人


喔不~~
是搞笑下流無恥愛開黃腔的人



我也不用幻想有一個正妹再電腦前看著我的網誌一邊ㄎㄎ笑
一邊笑著說"呵呵~巧克這個人好幽默喔~高高壯壯、人模人樣、會打球、以前又會樂器
具有幽默感可以逗我笑~哇~"

>//////<






............

殺洨阿




"可是每個人喜歡的不一樣,有些人就會喜歡那樣子的人。"
好朋友這麼說著。

喜歡的感覺不一樣吧,或許,我靠著這張嘴皮,很快地會去認識別人,
可是,所認識的人,應該只是覺得我是一個[好笑]的人吧,然後什麼都不是

身邊的人也可能只把我當小丑,我真的不知道他們在笑什麼?


ㄎㄎ



有一次,有個好朋友說我很像小孩子
我就一直追問他說為什麼

原來他說我思想很幼稚,很像小孩子

^^"

仔細想想,在電視上有些大人、有些老人他們所講的話,真的挺天真挺幼稚的。
像就有個惱殘,在看守所裡面絕食抗議,結果現在倒在床上比不來

這讓我想起小時候我都會跟爸媽鬧脾氣不吃飯的場景


也有人常常跟我講,你能不能正經一點
fuck,鄭經已經死了啦




不好笑.........






好吧,為什麼打這篇網誌呢
其實也沒為什麼


是為了證明我還是會有認真的時候嗎?

但是這樣又顯得無謂





只是有感而發
讓我想起之前打過的一篇網誌

翻出來給大家cue一下

-----


小時候
看見姐姐對著男生的照片流淚
我問:姐,妳為什麼哭
她說

長大你就懂了



小時候
聽見爸爸抽著菸,嘆氣
我問:爸,你為什麼抽菸
他說

長大你就懂了



小時候
拉著媽媽唯一的白頭髮
我問:媽,你為什麼生白髮
她說

長大你就懂了



小時候
摸著被老師打紅的手心
我問:老師,考不好為什麼要挨打
他說

長大你就懂了


長大以後

流過淚
考過無數的試
長了不只一根白頭髮

叼著菸.....我還是什麼都不懂
我還是告訴別人

長大你就懂了



這時候才知道,小時候那些大人

根本什麼也不懂


------





也許真的遇到一些事情之後,才會真正去思考裡面的涵義
以後也許我會懂
也許不會


不一定





peace


lov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