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真的快窮死了


為什麼呢



因為一直跑醫院,每次跑馬偕就會噴掉四五百
每個禮拜報到兩次



今天還要了斷層的報告光碟,幹
要四百

還叫我繳費完才能拷貝,有沒有這麼愛錢阿
ㄎㄎ

真的體會到,身體健康的重要性...
沒有健康就真的不用做什麼事了


感覺對不起很多人.....

sorry



要感謝很多人,就算只有一句問候的話也好,那讓我感覺到有被關心到的感覺
還要特別特別感謝一個人

總是風雨無阻,FUCK,還真的風雨無阻,颱風天還陪我坐公車跑去馬偕
差點被吹走

總之,我要說什麼話,盡在不言中

希望我臉色有點好啦,拜託拜託

那我的病好了嗎?


恩.....這個...................






-----------






還有就是最近的宿營,大二的工作人員真是辛苦了
我不知道你們會不會看到我網誌啦,就算沒有也是沒差

反正我就是寫一下自己爽就好


禮拜四驗收,還有下禮拜六要去場地跑整天的流程
我知道有些人一定會發牢騷說我想要回家看爸媽之類的


我不知道你們是怎麼想的
我想你們也知道,自己的進度很挫,挫個半死
表演好不好笑就先不說,因為這真的很主觀的東西
道具、器材列表也還沒做

大家都挫個半死


想回家看爸媽誰不會,誰都想要早點回家
媽的誰想要像那邊驗到2點多阿

你們應該會想說,幹,我們練活動練個半死,結果你們營本自己坐在那邊看完表演接著說我們壞話







我是覺得



卡活動、重驗這種事,誰都不想做
聽到被卡、被噹、重驗這種事,你們臉誰都比大便還臭

這心情我真的知道...哭哭
當下應該想打我吧XDD


拜火舞時,在旁邊聽到的聲音真的超~~~~~小聲
但是今天在系館聽到你們在練,還蠻大聲的

辛苦啦!!


科科 用吊兒郎當的態度去面對這整件事,想說呼嚨過就好 但是要是也用吊兒郎當的態度去表演,那別人會怎樣想呢? 這樣表演豈不會很尷尬嗎? 學弟妹看到,會怎樣想? 自己事後回想起,會怎樣想? 我可能言重了.......... 沒話了



peace




想到再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