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有種沒有目標的感覺



翻著很多人的無名,看看大家的網誌
想起我大一的時候。

那段期間自己認識了很多很多人,很多我覺得很厲害的人




我覺得能夠在大家聚在一起的時候,能夠吸引大家目光在自己身上的人很厲害
我覺得有勇氣去挑戰自己,不論自己做不做得到的人真的很厲害
我覺得能夠把自己心中的感受寫成一篇好文章的人很厲害
我覺得能夠投資自己才藝的人很厲害










最近我半夜練完活動,一個人走在無人的校園裡面
看到了遠方的一個房間裡的燈火,以前都會想著[誰阿,這麼晚了還不睡]

現在想想,我才是真正開著燈的那個人


最近都會想一些有的沒的,他媽的偶而都還會夢到
依稀記得夢中的我很高興很雀躍,好像是初戀那種感覺

在一個很大的地方晃阿晃的,突然的睜開眼睛,
場景中的人事物頓時消失,
只剩我一個人躺在狹窄的房間床上,
幾條陽光從窗簾縫照進來昏暗的房間,
眼前是白花花的天花板,
以及耳邊的唯一的風扇聲,總是讓我有股失落感。










然後會想想,我現在在幹麻?
我來淡江我有學到什麼?得到什麼?
我的目標又是什麼?

一個人半夜3點坐在福園想了想,統整出我之前的生活

練球
返服
二齊
玩車
睡覺
嘴砲



又仔細想想。
球又練的沒人家好,進校隊練也只是嫩逼
玩車花錢又危險





再又仔細想想。
這些事情不是自己做的爽就好嗎?





身旁的每個人好像都好厲害,都搶著要去過全民英檢、考托福、考證照
投資自己,孩子的學習不能等
因為外面是人吃人的世界





突然也不知道要打什麼了







先來走,掀奶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