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我以為自己是個天才,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人生目標一直在更改,
如今已經不再是個男孩,卻已開始徘徊。
小時候我在台南縣一個鄉下,唸我家附近的幼稚園,
那時候還在以為一百就就是這個世界上最大的數字



還有個女孩,我還記得她叫劉夢帆!
她一直從幼稚園小班到國小四年級都跟我同班,連彼此身上有幾顆痣都十分了解


...............











每次考試,無論是加法減法,或者是注音什麼的
我不是拿100就是95。
老師在老背老幕面前一直說很乖








我那時候還想我我真的是個聰明的天才
以後就真的是總統級的人物






升上國小之後,我依舊成績一直徘徊在全班前三名
那時候小二考試只考三科,我每次幾乎不低於295

然後老師都會選第一、二名出來當班長
好死不死,那個劉夢帆都跟我是班長副班長

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會有一個默默付出的女人...
我真的以為我自己是個領導級的天才!









下課就都跑去玩,玩什麼?
跳高阿

那時候我們班男生很愛玩一種遊戲,就是比誰可以再很高的地方跳下來
只要有一個男生今天下課破了前一天的紀錄,大家就要請他中午吃ㄧ根冰

還記得有個男生,有一天他走進教室,叫嗆說今天要從二樓直接跳下來!
幹~這種事哪有可能做阿!更何況是小學二年級的小俗辣!




















幹,結果那個威哥就真的放學過後在我們全班面前從二樓跳下來...........
他跳下來慘叫的聲音比狗被強姦的聲音還恐怖



但是那個男生從此以後被我們班男生封為神!
跳樓之神!










到了國小三、四年級之後,我們導師特別對我有興趣,他告訴我,你將來一定會是一個了不起的人。
他說我有與眾不同以及氣宇軒昂的氣質,唔?是詐騙集團吧?喔,不,他是學校老師。
還記得我小學畢業還去他搬上獻花給他!


有個老師還每次中午吃飯完,都會來我們班看電視
那時候好像還有歐棚吧,就一個輔導級的情色節目

那時候難免耳濡目染,我小小純潔的腦袋從此沒有乾淨的一天,到現在19歲了,應該有好一點了吧?!




那時五、六年級時,因為老爸的關係,就去學校的羽球隊跟關廟羽球俱樂部
有個很厲害的阿伯就自願當我們教練

那時候真的下午五點下課就回家,然後五點半在學校體育館集合
然後一直被操到7點多,回家都會腿軟

過了一陣子洗澡時,竟然發現自己有腹肌?!
那時候真的不知道什麼叫做累,幾乎學校有什麼校隊我跟班上幾個死黨都會去
像拔河、田徑、手球..........




那時候我真的以為我以後會走體育這條路,然後當林志傑的隊友!

國小之前我很愛棒球,在某堂上課,有個老師走進我們教室,他跟老師講了幾句話之後,就問我跟幾個運動好的死黨要不要打棒球,需要轉學


我完完全全地被嚇到了,當然我沒答應,那天他帶走了十個人到其他地方打棒球,
我在這一天,跟美國大聯盟說了再見
我在這一天,跟年薪1650萬說掰掰












打到這有點累,改天繼續吧

還想看的留個言吧,揪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