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回家了,其實也不久啦,大概一個月
看著窗外的台北市夜景,多少也會有點想家

天阿,想家耶,我這種人竟然會想家
有點不符合我的STYLE(沒拼錯吧?)


家聖要去志願役了,雖然不熟,但是也是最近回台南才會約出來打球
幹,沒想到竟然已經要當兵了,我還以為我們還在高三!!

仔細想想,不知道四年以後(四年嗎?),大學畢業的我們會在這地球上的哪裡
我喔,我可能在德國無限速的高速公路上開著我的BMW跑車,然後手拿手機談生意吧
真褲

大學時,朋友們分散在台灣各地
大學後,朋友們應該是在世界各地了吧.........


但是我一直有個念頭要把關廟的特色發揚光大的說
畢竟關廟真的是個好地方~
騎車不用戴安全帽、該有的7-11也有幾間、晚上睡覺還可以聽蟲鳴、而且我家又在山腳下
雖然說台客多了點,但是總是自己的生長地方


看了自己的家,我在這邊吃喝拉撒了19年了。
這之中四周的房子一間一間的蓋了起來,不知道這趟我回家又會看到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