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感覺我個人是越打越悶
當然大家都有進步,但是心中還是有點................嗯............就那樣阿


防守今天都OK,最主要的是搶防守籃板!!用腳毛想禁區的防守方一定要卡位
雖然我有時還是會忘記.....= =
但是你他媽的為什麼就是有些人就是肖想會去撿到那種機率微乎其微的籃板球



防守我覺得今天大致上真的做的很好!!
只是我覺得那種沒把握的抄球太多了.......人家一救回來跳投就進啦.....


進攻喔..唉 說到這個我就不知道怎麼說
老實講啦,不高興的話就批評吧......= =
我覺得我們系隊的後衛群實力太差!!

IN-OUT-IN之後,45度有空檔我傳出去,為什麼人家一撲上來就孬下去了?
那為什麼4.5號一直上不了中?
他們守2-3裡面很緊耶,外線明明有那麼大的空擋,我真的不懂為什麼有人可以投AIR-BALL.....
那還有的時候,為什麼我站在底線要球,你切進來說我擋路.....囧

好啦,就算你要切,OK,但是請你看看在禁區與你接應的隊友.....
並不是每次你想要3point play就可以如願的.....
還有快攻也是....

唉,好了,說來說去也只是更有可能說錯話而已
是學弟又怎樣?是學長又怎樣?
你他媽的我最討厭有些人學長學弟整天掛在嘴邊啦,操!!
好像晚生他1.2年就要幫他提鞋提一輩子一樣。

當然我不是在指什麼團體什麼的,而是一大群人!!
我去外面的球隊練球,遇到新進來的基本動作很好,雖然他當叫我學長...但是都是我在請教他問題.....

幹,講來講去都不知道自己再說什麼。
總之我需要一段時間來好好想一想....自己在球場上的定位是什麼....
為什麼我沒有把我該有的能力好好地、甚至只要百分之50就好發揮在球場上?

難道我的現在有的東西就只限於背框單打、只有半場1/2視野的傳球能力?
NO!!
喔,要是你們真的認為我只有這樣而已...唔...我想我還是乖乖的打我的街頭籃球好了



























很久以前...是高二的時候,晚上都會跟黑仔他們去預定地打球
我還記得大豬說的一句話:[要強,就要付出]
















要開始付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