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淡水團跑去三峽玉堂那邊弄車,然後就殺山路回來台北。

然後跑到新店那邊去看一下裝備,天ㄚ!!CB的大燈竟然只要1800....其他人身部品都超便宜的~
等我過一陣子有錢之後一定要去買...
最近花太多了..

然後跑去新莊團,一看過去幾乎都是改日系街車,全部都改高把!!挺壯觀的!!
淡水團就跑去路邊默默的吃薑母鴨....
然後雨鎮就打電話來了,說什麼要夜衝,幹~那一定不缺我的阿~

跟阿夢阿德衝回淡水後,回宿舍穿衣服就殺去五虎崗!!
我以為會像之前一樣,二齊的人都會在那邊列隊歡迎我,然後說我的安全帽好帥,K好殺之類的。

幹,結果只有黑白郎君二人組,跟蝦小+濕衫敏珊傻傻分不請楚,還有毛毛僧
幾個人就跑去小坪頂那看有點虛的夜景,幹~其實那個地點真的不錯啦~還是我自己找的耶

一路上我就一邊測試我的55W/60大燈,可惜角度太下面了!!明天把它用高點!!
小瞎一路上也都沒有講話,媽的,我還以為我載到的不是人!!


(說實在她是不是人我也有點小懷疑)



在山上還看到了類似喜美的車隊在那邊狂飆,好不威風~
隱約還看到他們車上都有放著一杯水,還沒有灑出來,天ㄚ~看來他們真的有看頭文字前3集耶~(A.B.C)


靠腰~我發覺我的網誌充滿的只有我認為好笑的梗


下山之後黑鬼東就急著找廁所,我們就停在一間中油上廁所
雨鎮一直在那邊說那個工讀生一直在看這邊,應該是看我們騎這種車,推測我們應該是有在跑

跑哩一摳洨啦!!幹!!
人家是看你的車不爽,想要來砸車啦!!

幹,說著我們就趕快跑路了,但是似乎我的後座太重了........差點被砸了!!


然後又來到了關渡廟,這裡有一堆人在放炮,好不開心,ㄎㄎ
進去走一走,買了一杯粉圓湯,幹!!超難喝!!
比我放了一個禮拜的特濃豆漿還難喝!!

整晚悶爆的我,就急著要回來,幸好他們沒有要去什麼美麗華...
回宿舍睡覺先!!



今天去信義誠品時,我因為想大便而跑去廁所,進廁所前有個人一直看我
然後他就跟著我進廁所,一進廁所他就把我拉住!!
就說"叫阿~你叫破喉嚨也是沒用的!!"然後我就叫"破喉嚨~破喉嚨~"
對吼,差點沒跟他要3000

靠腰阿~以上純屬虛構~

他拉著我的手,就問說"你以前是不是忠孝國中的"
靠腰~淋盃關廟國中啦,關廟扛壩子耶!

然後一進廁所坐下去,馬桶竟然是溫的!!
果然是高科技都會,不會像以前我家一樣,冬天大個便好像要你的命一樣,馬桶冰的要死






恩........結果我打算我的網誌走文藝化路線還是失敗了.... 明天就是我出道的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