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8晚上,我回到關廟
一個沒有新光,沒有野宴,沒有誠品,沒有85度C的地方。


王建民他家在關廟,所以他要來關廟!
真褲!!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alan79124&b=3&f=1833567158&p=23
這是山西宮裏面出現的關刀,看的到摸不到,真褲!!


請客的那天晚上,很多親戚我覺得倒是還好,很多老爸老媽的朋友倒是真的。
12年前,那群跟我一樣大的小孩子,雖然說沒有玩在一起,但是至少每年的重要節日可以見到面。
現在12年後,不知道他們怎樣了?

看到阿堯叔叔,小時候還記得他像一個大孩子一樣。
但是那天我看到他頭上的白髮,還有老爸頭上的稀疏的白髮..........

好快..................



普渡場有人在賣天燈,其實我蠻想買的。
希望能寫上"大家平安,賺大錢發大財事事順利,考試都ALL PASS,系藍一定強。"


晚上的接馬,只有彰,還有剛從花蓮回來的蔡松,還有薛,這些都是我從國小死黨到現在的朋友
雖然有兩個沒到....
接馬那天晚上,看到了很多以前的面孔,國小...國中...甚至高中....
誰知道,幾年以後,這些人又會到哪裡去。


12/09,回二中校慶,雖然說園遊會依舊虛,香腸依舊機掰。
但是再一次大家聚在一起真開心。

展志,水喔,都沒變,嘴砲還是一樣厲害,下次回台南再去你家吃早餐
冠男,真不知道怎嚜說你..MSN聊了很多啦..寒假別忘了我們的旅行阿!!
佾陸,髮型酷喔~感覺還是像以前一樣。
190,幹,死癡漢,去大陸時別忘了我的禮物!!我要天津妹
小亮,嗯..妳先減個肥吧..哈哈,沒有啦,感謝妳陪我去買衣服阿!!
還有好多好多人...懶的寫啦.....


短短幾天,又好像一場夢一樣,尤其是關廟。
不知道下次回去又是什麼光景,什麼時間了。

對不起,媽,我每次回台南都跑出去......
其實我知道妳是最關心我的........真的不好意思.........
那天晚上聽妳的話之後就覺得蠻內疚的...
對不起,爸,每次都被開單....囧
其實我知道你蠻關心我的啦,每次打來都問我錢還夠不夠....

其實我嘴上不會說出來,你們也知道你們兒子對長輩就沒輒阿。
但是心裡真的就是那樣想啦....嗯嗯...

我12年以後會像老媽說的一樣,風風光光的~哈哈。

-----------------------------

http://www.wretch.cc/blog/yehkuan&article_id=5180918

這段影片是我姊朋友拍然後剪接的,做的很不錯
大家可以看看,看完之後我都想哭了說..........幹~為什麼不再來一次。


等想到之後再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