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我坐在一個地方,看著一個地方裡的一個盆栽。
他枯萎,不知道為什麼。
也許土需要翻新啦~沒有加水啦~
更扯的是,應該是沒有用心去愛護它。

剛剛很無聊,想要出去騎車走走(幹,還沒修好啦。)
出去宿舍往左走,我竟然不知道這條路通往哪裡..
沿著一些路走,雖然不是第一次走,但是卻覺得陌生。

我依然以過客的心態活在這片土地。

跟土地的感情,需要透過腳印去踩。
就好像小時候把家裡附近的每一條巷子,甚至每一個能爬的牆都記的牢牢的,到現在都沒忘。
還有一種東西叫做秘密基地,說時在那也只不是一個破爛的地方,哈,不過放學總是往那裡衝。

上下課時間,騎著車穿過街巷,追趕不知道的東西,四周景物總是在眼角間劃過。
從一個建築到另一個,
從一個點到另一個點,
卻始終沒辦法聯成點線面。不及格


讓我想起盆栽,說在真的是在土地上嗎?沒有
說實在,只是漂浮於天地之間,終日看著同一扇窗戶,吸收盆裡的水與養分。
很架空的生活。

我好像破洞的容器一樣,無法承受什麼,卻一直渴望。
好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