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聽到消息時,我感覺心理鎮了一下,好大一下。
太誇張了,死神的鐮刀是不是砍錯人了?

ㄟ,她是好人耶。
幹!你她媽的憑什麼帶走,幹哩娘。

我加了妳MSN,上資概課時一起度濫那個宅男教授。
還一起跟少華去看國慶煙火,我還記得一幕,那是再資概課上完時,
妳跟猴子一邊走一邊玩,做了很多白吃動作,還沒有注意到我,呵呵。

你能夠想像,當時還是一個跟你聊天打屁裝白痴的人,現在卻冰冷的躺在那,
ㄟ,醒醒啦,上課了,不要在翹課了。

幸好,妳可以脫離那個沒有任何自然景色,刺眼的慘白的病房,一個充滿生老病死的地方。
幸好,妳可以感覺溫暖些了,幸好。
幸好妳還有俄文系的大家。

少華跟我說,妳是公主,是幸福的天使,呵呵當然啦。
妳會在上面保護大家的吧!?

這幾天有時候會有莫名的不安全感,人無法預知自己的生死,
無法避免突如奇來的意外,萬一發生什麼事奪走我身邊的人事物,
好比健康,夢想,家人,朋友,甚至是我的性命,
死去的人帶給活著的親人更大的折磨承受極大的痛苦,
而這一切一切又是無法預期的,

想著想著,
之前那陣子那種無助的恐慌感又再一次充滿著我,
很怕遇到什麼奪走我的一切。

如果你有全罩安全帽,請不要鐵齒,我已經看過太多太多了......

當身體只剩下呼吸,這一切會變的很容易,心電圖在你眼前變成一直線的時候。
你會幻想著這是電影。
這一切如此的輕易,一如那公主,在無聲無息下離開,
我們以為驚天動地的死亡,也不過是一口氣而已,也不過是一個關閉的動作而已。

以前一直在想著人生是什麼?有什麼意義?
現在什麼都不用想了。

我們不知道未來會如何變化,
唯一能做的,
就是好好把握現在,珍惜現在的每一秒,
珍惜身邊的人事物,珍惜親人,朋友....
最重要的是,

努力的活著,為自己而活,也爲關心你的人而活。





一路好走,保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