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我最近在廢什麼的
說讀書也只讀到一點點,練球重訓也覺得自己練不到什麼雕。

怠惰的前兆....

說實話,我不太喜歡這個團體的感覺,有一點,悶悶的被束縛的感覺。
學長學姊,這個名詞我其實很討厭。

我不喜歡人家叫我學長,
這樣好像我只有"學長"這個身分贏學弟們而已,我比較喜歡哥們的感覺
總之,我很討厭在我面前擺學長姐架子的人,然後說自己很無聊的經驗,
我知道你有在看這個版,因為你總會跟我靠悲那一篇怎樣怎樣,幹,這裡是你家喔?!操你娘勒沒纜洨
希望你有學長姐的身分的自知之明,哈。




不穩的天氣,最近衰爆的運氣,幹。
摔車就算了,車還一直叫不到料來修,幹。
練球挫折感也好多,幹。
電腦竟然要一個星期多才修好,幹,連宅男都不能當。
雞掰室友的電腦裡也沒片可以給我尻。對啦,在說你啦!!
今天買三罐金牌,在宿舍摔破一瓶,幹,還刮到手,幹。
幹,我要去拜拜了啦。

令人作嘔的天氣,身旁的人,有幾個出事,不外乎是交通意外。
聽說是被追撞然後摔到頭,看吧..............

我不是早跟你說過了,至少買個通過DOT安檢的,無論是駕駛或乘客,那現在呢?
雖然只有幾面之緣,我知道加護病房的空氣很冷吧,拜託妳醒來好嗎?
拜託........不要再出事了........


我在低蕩期,DOWN.........DOWM........
不要跑來問我為什麼了,因為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說的好,我說的不好,沒有意義﹔
我看到了新的東西,我學到了新的道理,沒有幫助。
別人的恭維,就像替魚乾澆水﹔他再也不會擺尾。
別人的抵毀,也只不過是在乾涸的池底,灑上一層石灰。
對一條已故的魚而言,毫無感覺。

看著別人哭,別人笑,
其實我知道,我沒有感覺。

好冷的冬天。

好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