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去考校隊甄選,不過我覺得考上也是當陪練生吧...
哈,能變強都可以啦。

甄選方法很簡單,就甄選生一隊,來對抗校隊。
幹,他們沒打什麼戰術 進攻還是像咖搭車一樣順暢。

區域防守根本沒什麼鳥用,一下子被吃假的,三分線也穩定到一種程度...
我覺得後衛真的是被電假的,一過半場就壓迫然後抄球,速度快到要故意犯規也犯不到。
視野也很廣,快攻打的很順,很猛。

我ㄧ上場仔細一看,其實校隊沒幾個比我高的,但是都跟我差不多壯,我想肌肉對抗性一定比我好吧..
一進攻時,我根本沒什麼機會拿到球,我妹的後衛被壓的死死的,只能亂傳(幾乎每一隊都這樣)
進攻就還好了,我比較擔心他們會注重在防守上面,結果我抓不到籃板,囧

明明已經卡好位了,還是會有一個從後面飛過來抓芭樂,幹,隊友真的沒在卡位...
不過剛好MIKA來幫建築系的加油,大家還幫我加油耶,真是有爽到。


今天練球小牛教了一些基本動作,看來又要自己半夜拿球跑去公墓練了......


真希望我的KTR快修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