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天的時間一下子就用完了。
還記得踏入家門那一刻,有點感動,有點....嗯...懷念。
看到自己比起以前乾淨許多的房間竟然有些不習慣,但在家裡的習慣動作還是依舊,還是會把鼻屎往牆上抹....

騎去台南的路上,跟我的小銀,他已經好老好老了喔,還記得他以前跟我一起度過將進2年的無照駕駛的通勤生活。
騎在台南街頭,看到有些以前沒看過的店,也有許多店不見了。
我想下次回來該不會我全都不認得了吧?!

其實這幾天,並沒有把我想見到的人全部見完,有時候就在家閒晃...晃來晃去也不知道在幹麻。
跟在台北的步調差好多,我還一度以為我已經被台北人的思想統治了。
晚上還是像以前一樣跟那些機掰一起出來鬼混,放煙火打嘴砲。
雖然時間追逝,老朋友的話匣子總是還是靠腰那幾句。

然後,四天過去了,很像夢境的四天。
道別了,台南的身影就這樣慢慢地隱默在車窗的垂直線下,掰啦。
回到淡水的宿舍,心裡想"幹,又回到這裡了。"
也許,這真的是一場夢吧,我醒了沒阿.....

大學,有好多事情要做,有好多夢想要追,有好多女生要...........
未來有好多路可以走,但是允許我選擇的路也許只有幾條。
也許,我會逛了一大圈又回到原點,好多個也許。


12月的建醮,關廟見吧!!
Auf Wiederseh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