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阿,先感謝來看的人啦。
我寫的內容算很大綱了,只是希望大家能看的開心啦~文筆不好請不要介意阿。
如過真的要寫細節的話,我想寫都寫不完吧!
如果要看細節的人,哈哈,自己去一趟吧,相信你一定會得到更大的收穫。
我想再多的字,也比不上親自走一回吧。

其實這趟旅程很感謝身邊的人啦,有支持我的,當然也有不支持的啦~
我覺得,環島對一些人來說,可能會想說很厲害阿...之類的。
當然也有些人想說沒什麼啦...(當然,更何況我只是一個小嫩咖> <)

在出發之前,我還在一直考慮颱風的問題,也上PTT去問了要不要去阿 之類的
不過我仔細想一想,如果做一件事情要考慮到那麼多因素,我想....那就不用做了吧...
總而言之,我認為想做就去做吧!! 我自己是那種不做會認為會留下遺憾的人啦!

阿阿,還有什麼支出阿,事前準備之類的,如果有人有需要詳細的話,留言給我吧,我會很詳細的答覆的~
我是總共花費到6000多差不多。
我想是遇到蠻多賺到的事吧...
油錢的話,KTR油箱小,我差不多騎到100就加滿油,在東半部時更要小心,我們有隨身帶2000CC備用油就還好。
不過有隨時注意油量的話就還好啦!!

另外我把此次旅程的全部發票收集好,作為紀念,哈。
最後還是感謝你看完啦!!肛溫肛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