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還沒畢業,爸爸媽媽暴跳如雷可是我覺得隨便
反正我的青春,就像一張公益彩券,刮一刮很爽,槓龜,也無所謂。

父母要我順利畢業順利上大學順利找工作,可是我,順利進了教官室寫悔過書
這樣的我如何定位,搞不清被塑造成好學生還是愛翹課的痞子
走上頂樓,看到在抽菸的同學,感嘆地笑一笑,怎會有種親切感...

每天起床,希望今天會是個好日子,看著天花板然後繼續發呆
365天,思考了不只365次,要問幾次,像個魔術數字,無限的迴圈。

原來隨著風穿梭在亂世著也是a kind of funny



-----------------------------
感謝熱狗的歌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