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的個性.就像畫布一樣
隨著時間的變化.慢慢將色彩著上

是幸福的粉紅.是心痛得暗灰
是深藍的憂鬱
各式各樣的心情.千變萬化的思慮

有欣欣向榮的開朗個性.有經驗豐碩的陳穩個性
有悲傷難過的憂鬱個性.有自我放逐的頹廢個性

妳說.我的心覆著一層陰影.灰暗的情緒.悲觀的心理
覆蓋了原本的笑容與外向.
看似豁達而堅強的面榮.卻下著苦笑寂寞的細雨

有多久.沒看到陽光了?
喔.是我忘了畫上去了.
謝謝妳.提醒我.讓我記得灑下陽光的美麗

謝謝妳....我想起....最初遺忘的初衷

一個個性就像畫好的一幅畫
明明知道可以改進的地方.卻捨不得動手換上一張新畫布
只會暗自欣賞.暗自悲傷

謝謝妳.我知道撕去這張灰暗的畫.需要很多毅力跟勇氣
但我會讓妳看到我的決心跟努力

換上新畫布.希望妳為我的生活上色
重見幸福的光芒.看見幸福的模樣



給我的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