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蒙上我的眼,在這諾大的城市裡。
請妳牽著我的手,帶著我,走出這片迷惘。
黑暗的眼界,我只聽得見星光閃爍的聲音。

空蕩的心神太疏離,請讓我真誠的信仰妳。
妳溫暖的指尖,我聞到了妳體溫的味道。
每個腳步,都是我安全的心跳聲。
漫長的旅途,我只能相信妳。

陷入永恆的迷惘,抓緊我,不要怕我喊痛,不要將我放開。
沿途爬滿驕恣的荊棘,在日出之前,倔強的不肯開出薔葳。

衣袖摩挲著臉頰,吹拂著遠方的海風。
當星光越來越近,不安的感覺也漸漸散逸。

走出迷茫,不再光曠的身旁。
解下矇眼的黑布,
漫天細碎的星光閃爍,灑在沒有邊際的海岸線上。

牽起妳的手,讓你靠近我胸膛。
依賴彼此的訊號。
在沙灘上,起舞。
安靜地。

還有我們相愛的味道。

-------

幹..腦細胞瞬間挫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