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度漸漸低了下來,當陽光的感覺正快速的變化著的時候。
山色以及夕陽的光,雖然沒有帶來溫暖,
但是視覺上,已經覺得不虛此行了。

雖然不是飽和的紅,不是鮮豔的藍
但已經比任何在國外看到的夕陽更有台灣味了。

山坡上依舊不注重水土保持的檳榔,奮起湖依舊的人潮
腳下的竹葉奚奚疏疏。依舊不變的茶園還有淡淡的肥料味。
我想只有在台灣才看得到。

山頂上的星光,大家小孩子的夜遊。
一個人坐在空空的營火前面,想念著某些人,某些事
我想只有我才能有。

我自認為這是一個很少人會造訪的地方,其實不久前也有另一個人這麼在心中想著。
也許我正在複製很多人的生活,只是時間點沒有重疊,所以最終沒辦法相遇。
雖然彼此的眼前都是朦朧的,但卻都紀錄下腳下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