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數19天哩..抽個空來 = =
--------------

妳好嗎? 盼不到同情的施捨..
妳好嗎? 輕輕的三個字,卻沉重的輕盈

天又空了,夜也沉靜了下來。
腦細胞又開始作祟。
此時好像一眨眼就能劃破夜晚沉靜..

新年快樂。
妳好嗎?

好希望好希望弟一個對妳說。
只可惜附近的基地台早已爆漿,收不到妳那方

漫長的路,兩旁的路燈黯然的照著
在2005的最後一天,雖然只跟妳短暫的相處
但是我好快樂呢!!嗯嗯

幽幽的目光依舊載著溫暖的笑容送走了妳。
我又想起了..

如果有一天,妳走近我心裡,妳一定會哭泣。
因為裡面裝滿了妳的點點滴滴。
如果有一天,我走進妳心裡,我一定會哭泣。
因為裡面找不到我的身影。

妳收到了嗎?
披著破碎的翅膀,悄悄的走進妳心中。
奮力站翅高飛,血淋淋的紀錄這殘酷的一切。

耳邊依舊回盪著..
〔您的電話將轉接到語音信箱,請在嘟聲後留言..〕
我的2006年第一個願望。
可不可以將我的心轉進她的信箱裡..


               2006.1.1  AM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