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考了第一次期中考 說期中考 其實也只不過是開學考的翻版罷了

今天考的那3科 只有歷史寫的蠻順的 想說應該可以拿個60.70分沒問題
結果晚自修的時候 聽到隔壁班在對答案 就很高興的拿去對

對完了 幹!! 只有50分? 我花了3個晚上只為了熟讀那1-3章
竟然只有50分 感覺有如頭上被人用郎牙棒重重的敲了一下

腦袋一片空白 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我的努力..難道就只有這樣嗎? 投資報酬率這東西跑哪去了

出去操場走了一圈 想了想 我有認真為了這次段考準備嗎?
我之前所讀的 是為了什麼?
這次考試完後 是否考試真的完了?
許哲文說過 高中有一百場仗 我可以輸99次 就是不能輸最後那一次
我想.. 我這一次輸了.. 輸的很徹底
倒如今說什麼安慰自己的話也沒用了
對自己有所負責 便沒有了遺憾
嗯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