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無名流行一個blog遊戲,被點到名的人要寫出自己的五個怪癖,
並且再文章最後點出五個朋友,把這遊戲傳下去,
並且小心不要點到已經寫過的人。

1.我打電腦腳會一邊摳..不要認為很噁心..不過真的蠻爽的..呵呵
2.喝咖啡不加3包糖跟奶精一定喝不下..跟老師一樣..
但是這麼一來.. 變得很像喝奶茶..
3.騎車喜歡跟路邊的野狗嗆聲 因為他們有時候會來追我
但是一定追不到阿 所以我就很爽 就是醬
4.有時候會以為自己是頭文字D..結果跑去湯姆熊玩..比了3次我還是第4名
(你說第4名很厲害!? 當很厲害 因為只有4個參賽)
5.數學不會寫時..腳會開始抖..然後抖完..就想出來了..哈哈..
--------------
寫完了耶..雖然說不太好笑..
最後好像要點名耶..
有點麻煩.. 好吧.. 被點名有看到的人別裝傻阿 我會去留言的 哇哈哈
嗯..
1.點名我的死老表姐阿
2.昕宸..別懷疑..就你啦..
3.我可不可以說我猜裡面的阿..呵呵
4.嗯..小甄..
5.我想睡覺了..
嗯..好累喔..我要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