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人的小JOG好像自從買來就停外面
風吹日曬, 歷盡風霜


我看了 一下,簡直慘不忍睹
自己騎了也驚驚的



現在打一下項目好了



胎壓不足(騎車超恐怖的)
後輪已平(只剩薄薄的一片)
前煞油自簽車來沒換過
後煞車線爛掉(後來有內幕,請看下文)
喇叭不響
蜂鳴器掉了
椅墊皮破掉
車上不明貼紙一堆
輪框生鏽
前叉只剩彈簧作動
後避震漏油







先說一下,我最近生活很宅,宅爆了
不是窩在家看一下期中考,阿不然就跑去龜毛家玩一下
肚子餓就走去北新路,阿不然就去黑丸找阿光當流浪狗,汪汪


說實在黑丸環境不錯,在大馬路旁,還可以放音樂東資東資一下
只可惜黑丸沒賣麵之類的

不然我就可以對路過的正妹說,歡迎光臨,我下麵給你吃唷^.<




DSC01028.JPG




然後最近認識了一位大哥,幹,他真的是大哥,他已經35歲了
我都會去我家樓下的早餐店吃早餐,大家都知道門口有停一台重機9R那間

那間老闆叫阿祥
門口有一間賣香腸大腸的,則是他的黨羽開的,也是後面那邊小小車店的老闆,叫阿彬





DSC01029.JPG





因為某次的因緣際會認識了他
跟他提到我手邊這台老JOG,有多老?! 199X年出產,跟FZX他們差不多同一期,哈哈夠老吧

首先想幫車換個前煞車油,蓋子一打開,黑的跟墨汁ㄧ樣......
結果卡鉗洩油螺絲太久沒換過,一轉......ㄜ,斷了



幸好我去東機上有人要免費施捨我一顆




前幾天用水臘大致上幫車殼推了一下,恢復他以往的光彩
然後貼了潮潮貼紙



清了一下傳動系統,上面積了幾年的泥土超厚的
看了一下加齒輪油那螺絲上面也是,看來很久沒加齒輪油了.....

大概就外觀整理一下,結果我拆後避震下來,幹~~~油直接流到我手上是怎樣
可能上網買隻新的來裝吧



然後昨天決定拆後輪
這個聽起來很簡單,只需拆排氣管,卸輪框,裝胎就好

我們在那邊搞了4.5個小時.........我都看到人家要去考試跟考完試從我面前走過去了

首先下排氣管




DSC01026.JPG



結果螺絲太久沒拆..起子插進去直接滑掉
用鑽子在那邊鑽半天.......

好不容易洩下來,結果後煞車拉桿又爛掉,哈哈
搞了半天插不進去


DSC01031.JPG



好啦,後來終於好了
煞車股也換新的了,這些東西應該用完了這台車也差不多了吧



試了一下手感,這才是煞車阿,嗚嗚




感謝大大的幫忙





昨天晚上2.3點多我在打魔獸,結果他們就邀我去北海岸
看到許多小阿台


每個都改的像電子花車一樣
差不多就像這樣


點我進去按下一張點我進去按下一張






結果下雨.....




淋雨回家,早上六點多
整個北海岸一大早就我們三台機車這麼熱血,沒穿雨衣








夏天到了
又是熱褲短裙的季節

幹幸好我讀淡江



阿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