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好吧,先讓我把我想說的話說完
想說的話太多了...


從大一進來,就聽過同舟同舟這個營隊
大二時,雖然說社團、系上都有接幹部,但是還是無緣去同舟

聽到許多人說同舟多好玩多好玩
然後阿光大大同舟回來之後,又說了一些話,說一定要去同舟一下的阿


好死不死,今年我就真的進去了...
好死不死,是以德文系會長的名義進去...



那天下午,我就整理一下簡簡單單的行李
準備登入這個傳說中的營隊--同舟ONLINE



從大學城往自強館的路上,看到好多人揹著大袋小袋還有睡袋
心理OS了一下:哇靠,該不會要帶睡袋吧...


...


結果真的要帶....

FUCK


這四天我就蓋著一天又一天越來越髒的牛仔褲睡,枕頭當然就是我浪跡天涯小背包



進去自強館,門口站著一堆服務員
有些都看過,科科

我就到六樓8665,幹,爬的真累...
一到六樓,就看到了前任中友會會長士哲!!!

沒想到他是服務員...


進去房間裡面,空空如也
心裡就想說,幹,一定要佔個好位子阿


就在房間裡面亂晃,結果第一個進來的是SEXY...
很親切的跟他打招呼,科科

真像陳世念
名片上還有一個獅頭,真屌

陸陸續續來了不少人
然後等著集合


就帶我們去公館,小隊時間大家都自我介紹
有個188的坐我旁邊,然後就跟我說之前是不是有辦過什麼比賽...

當然就二齊盃阿,我說我裁判吹的爛死了,哈


大家就開始自我介紹

剛開始我就很靦腆的自己介紹
介紹什麼我也忘了,只說我叫巧克,然後就一堆拉賽

結束之後
頂多記到以下的名字


凱文--靠腰,之前就認識啦= =
sexy--西濕大大
阿一--眼鏡很帥
188--就...188阿,魔術社社長
lucky--心韻幸運,傻傻分不清楚
小豪--學生會長大大



還有後來遲到的apple,本名林怡君,不知道筆記本找到沒


ㄟ,還有阿,先說一下對不起啦
我真的不會記人家名字,但是會記人家長相

常常人家都跟我打招呼,我就在心理面OS:我認識你嗎.........

如果有錯...不要怪我...我很笨哭哭




這時士哲就叫我們玩記憶對方名字的遊戲

最好是啦,記得起來有鬼....
幸好我沒什麼失誤,科科




之後就去活動中心,上什麼大堂課--團體動力

老師真的很厲害
算是給我們這些負責人,對以後四天的營隊做個心理準備

裡面很多觀念,都深深的跟我心理面產生共鳴,這也太厲害了吧
上完課我整個熱血起來,對未來充滿希望

眼睛裡面彷彿有把熊熊的火燄
燒喔~~~燒喔~~~~


玩遊戲的時候,也認識了不少人,哈




之後就帶去自強館,洗個澡....
這次營隊,盥洗用品我很習慣的帶了一條毛巾,一支牙刷,其他什麼東西都沒帶...

就很厚臉皮的走去隔壁房間問說有沒有人可以借我洗髮精
還真的有人借我...


好感動


之後我跟188,趁著大家去洗澡,在房間裡面搞GAY


不~~~

不是啦

我就盧說快變一下,他就默默的拿出皮包,我以為他要拿什麼硬幣之類的
結果!!

整個皮包燒起來!!!!!!!




太屌了吧
我嚇到整個都傻眼了

之後把食指整個彎區90度..

我跟後來加入的阿一整個傻眼

之後就躺在床上,好熱好熱
雖然身上蓋的是一條牛仔褲

木板又好硬,冷氣又不冷
看到凱文睡著了,SEXY也像屍體一樣躺著沒動靜



迷迷濛濛的,睡著了..............



中間不知道醒來幾次

FUCK


然後就六點半了
第一晚救結束了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