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看到陳爸爸這個名字,ㄧ定會覺得蠻窩心的吧
畢竟會感覺房東簡直就像自己的老悲ㄧ樣


YES,我剛開始也是這樣覺得



記得大一下時,自己彌彌濛濛的走在街上
只乞求ㄧ處能窩身的地方

看了很多房子,但是都不太喜歡




這時候,我的好朋友---屎瑞文








很好心的陪我ㄧ起找房子,這時候他已經要住我們現在這邊了
老大他就很好心的介紹他老悲....陳爸爸給我認識



想說千金難買好厝邊(看我網誌可以學學ㄧ些諺語,何樂不為)
於是就想說安定下來好了


搬家的時候雖然ㄧ次爬六樓,有夠爽
但是有兩個麻吉室友是我最開心的地方


另外ㄧ名-B-BOY小志








俗話說的好,朋友如手足、雨傘如衣服

垃圾志這雞掰,每次下雨ㄧ定都先把我的傘拿去用
然後我回來的時候,那把雨傘就濕淋淋的躺在那,跟我的全身上下好像


學過這次教訓,使我知道
ㄧ直做好人好事是不會有好結果的





所以我開始幹柯舜文的傘
然後換他穿雨衣上課...........



幹,結果今天早上我們兩個都沒雨傘,ㄧ起穿雨衣去考試......









有點離題



昨天晚上一點多回來,幹你媽竟然給我沒水,原來是半夜馬達沒開水抽不上來
偏偏這時候我又想大便!!!!


幹,於是就拉屎在馬桶裡是禮所當然的
幹,但是沒有水沖不下去...

救靜靜的看著一坨屎飄在淺淺的馬桶水上,好不逍遙快樂


偶就很不爽,想說要灣大家來灣阿






於是就跟水龍頭對峙到早上五點,這時候水終於來了
也順利沖馬桶洗完澡就睡覺






這裡要幹的你他媽的舊算一個月水費200也用不著省到這樣吧

但是想一想,陳爸爸這樣做ㄧ定是有他的道理
他想要我們早點洗澡,然後早點刷牙睡覺


早睡早起,然後快快樂樂的去上學,好讓我們可以考上陳爸爸期望我們的研究所

果然是佛心來的,陳爸爸

*^^*





然後就是颱風天了


上次颱風天,從外面回來時,看到一片白白的躺在我地板上
幹,竟然是天花板.....


柯舜文那邊就比較衰了
你他奶奶的還在漏水,外面下大雨、裡面下小雨
五誥送


小志那邊好像也蠻嚴重的
害我在這邊時也蠻緊張的,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輪到我







連洗衣機壞掉也故意壞小ㄧ點
往好方面想,陳爸爸應該是希望我們養成常常洗衣服的好習慣
不要每次懶的洗就去洗衣籃挖比較沒有味道的來穿



果然是佛心來的,陳爸爸

*^^*








好想要做ㄧ個看板掛在外面,寫著:不要來租我,我會漏水









看到這篇文的大家,拜託你們不要來住我這
這裡冬冷夏熱

冬天你的懶叫會包起來像蛋包ㄧ樣冷
夏天你的懶叫會鬆垮垮的,因為熱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