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觀察了ㄧ下MSN
有好多型


型一:收藏型
加了不說話,丟他也不回

型二:??型
三不五時傳來一個笑臉或是問號,然後什麼也沒有,不曉得想表達什麼

:)

型三:俗辣型
妳在忙嗎
還好啊
喔....那不吵妳了

型四:飯局型

每次丟都是
妳有沒有空啊?
要不要出來吃個飯啊?

型五:無聊型

YO
哈囉
今天怎樣
最近在幹麻

然後就沒話說了

型六:身家調查型

妳住哪?在哪唸書?唸什麼系?幾歲啦?喜歡做什麼?
有男朋友嗎?為什麼沒再交?為什麼沒出去玩?為什麼這麼早起?
現在在做什麼?每天幾點回家?在學校忙些什麼?......


型七:叮咚型

有事沒事都會叮咚一下
然後問他要幹麻,就說很無聊問一下在不在叮咚一下,幹你娘以為我丁丁喔








其實我還蠻俗辣的
有時候跟蠻正不熟的女生聊都不知道要聊什麼

有時候當型六會以為人家會不會覺得我很煩
然後就不知道說什麼
本來想跟她拉賽聊點深入ㄧ點的話題,但是又怕人家發現我的本性

所以大多可能我都被正妹列為收藏型吧............哭哭










網戀難道不是:MSN談得來.....留電話.....話投機.....出來見面......噗滋噗滋






幹,機掰啦


我的MSN:SAXASJOE@hotmail.com



快來邀宅宅出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