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好久沒來這了
這幾天隱居在台南,結果住某機掰家時某機掰竟然給我蓋個超薄被子害我感冒




要上來台北時我爸就問我要怎樣上來阿,我也不知道,他就說坐高鐵吧
於是就去長榮那邊的高鐵站買票!!

幹,竟然1350,一整個貴到挫賽,沒差~反正不是我出的錢
其實高鐵的員工我懷疑真的有挑過,單單只是一個賣我票的姑娘~就長的一附熟女OL樣.....看了我心癢癢
差點問他有沒有順便賣.................................

幹,沒有啦,其實真的很正啦,難過表特版那麼多



就在今天早上的10點多我就坐上高鐵啦。
前一天我還怕我不會坐,還打電話給MICO(XD)問她,幹~結果比電梯口拉屎還簡單

一進去就感覺很像機場的感覺,但是沒有像國外機場那樣挑高
坐的人其實也跟我差不多,我還以為坐的人會一堆外國商人然後人人手提NB那種
像我手提家鄉的鳳梨罐頭就遜掉了




幹,剪那個頭人家真的會以為我要當兵一樣
感覺又回到了二中的年代

過了不久,傳說中的高鐵來了。



也還好阿~我還以為會像飛機一樣那麼威
而且顏色也不怎樣....改天自己做一台比比看好了

然後就坐上去啦,啟動時我還以為會像坐太空梭一樣,有個5-10G的重量
結果也沒有.........害我好失望..........

坐著坐著,我旁邊的正妹好像是睡歪了頭,就偏向我這邊,頭就靠在我肩膀上
可惜一下子就醒了,還跟我說了抱歉~
唉,原來這個社會就是這麼現實,我還以為會像蔡智恆寫的一樣,會互相聊起來,甚至回台北可以一起邀出去!!

這就是人参阿~~~~~~~~~~~~`


坐到台北只要90分鐘,真的蠻快的。
然後就坐捷運回淡水,到北投站時我就打給最照顧我的家爸:洨愛
....................沒接...........................................

好吧,應該是在上課,打給均志好了,最近不小心有接到他的電話,所以剛好有存他的電話
結果.................沒接..................
好吧,順便刪除好了。

然後打給政道,電話一接起來他就叫我坐公車,好吧,我還以為通訊錄是有麻煩可以呼叫我們"二齊的學長姐們"時用的
算了.....

本來想打給彭彭跟阿文的,結果想了想,他們兩個救他們馬子的火就來不及了,哪輪的到我阿...
反正我只是小咖...........不不................可能連腳指甲都不如吧
然後打給我的室友叮噹,幹,果然料的沒錯在宿舍宅,就叫他來載我了


然後晚上去練練球,被電個幾個小時就回來了。噗滋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