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剛剛發覺我加入這個充滿機掰人的團體竟然已經半年了!!
幹,我竟然能忍受阿文洨愛到現在,真他媽的厲害,誰叫我是菁英~


剛剛看到了暑假時收到的南迎傳單。
竟然還有家齊跟二中的地圖?!天阿,好像大家都不認識台南的路一樣

再仔細想了想我已經在淡水半年了。
我竟然能忍受這個狗不生蛋,鳥不拉屎的地方這麼久,而且還沒有被21,誰叫我是菁英~



幹,最近返服累到快掛了,每天都練到6點多才放人。
我竟然可以直接回家,沒有去找人拉塞打球,真不像我以前的作風.....
而且還有一點很奇怪阿~安慶這麼遠我竟然沒有遲到過一次,甚至是最早的的一群!!
成大這麼近,為什麼每次練活動時我都會遲到呢?

我想這就是菁英的作風~

今天也不知道在幹麻...早上營本不在,想說可以清閒一下(米粒回來後沒好日子過...囧)
結果雨鎮那個機掰竟然把我拉去買海報!!幹!!會甩尾是比較屌喔~林背會甩纜趴啦,幹,幸好他沒有載我去高雄買安全帽......


在文具店看到了一個陀螺,賣10塊我就買啦~
回到安慶看著大家都有美勞可以做......我就自己默默的去外面玩陀螺......因為我很怕我拖累大家........
然後中午要放飯飯尾鰭時,那個愛拉濟的阿文又跑出去拉濟,幹,真不知道他錢包放那張只是怎樣的

然後我就做我的"反清復明"的狗牌很長的一段時間,然後突然發覺沒什麼用...最後被阿文用來做賽亞人
就說吧.........我怕拖累大家........

然後我跟阿文肚子很餓,就跟活動長小志串通好,說只要請他吃紅豆餅就可以塞他的嘴..........真好騙............
我跟阿文就騎著會熄火的小100出去了~

途中我還叫阿文閉著眼睛騎,因為這樣很刺激!!
幹!!最好是刺激啦!!
我過往的18年在我腦海中瞬間像走馬燈一樣閃過,但是好像都是空白的..........那我過去18年在幹麻...............?


買完了我就去買塞活動長嘴巴的紅豆餅,順便買了一個小籠包在路邊吃!!
沒想到竟然沒有多送,幹,爛店。

買回來時,吃完還很口渴就又跑出去買飲料,但是被活動長看到了................
他就說:給我喝一口。幹,真是好養的活動長~

都已經是什麼時候了........你還在那邊要飲料喝.....我真的搞不懂.................


然後本來在買東西時就說好我明天要請假去辦假的助學貸款,結果阿文那個機掰竟然掀我的底?!
操你個懶叫很大......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