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女朋友真的不怎樣,一點也不值得炫耀
也一點也不值錢,我非常同意這些看法

交往就等於不做自己的事情? 非常好笑

那些自覺交往很了不起,瞧不起沒交往過的人,很無聊
那些嘴巴說交往沒什麼了不起,心裡面想要得要死的人,很可憐


炫耀文跟酸葡萄文 兩極化的可悲


誰沒有遇過一瞬間失去重要東西的痛苦?
你可以當一天的被害人,可以當一天的悲劇主角
但是不要每天都覺得自己最悲慘最可憐

說沒有朋友
那又為什麼要常常靠盃?
明明是自己不把朋友當朋友對待
卻講的是別人的錯一樣,自己也不願意付出
卻一直嫌棄別人

每個人的笑容,背後都包含著過去種種心酸經歷
人是脆弱的,所以才要學著堅強
連這樣的道理都不懂嗎?

所以說,你就別再靠盃了。
媽的。


------------

今天練球練運球,靠邀~超濫的我,被教練一直噹。
還被說左手上籃不會(我是真的不太會啦..)
幸好有James在旁邊教我,還有一些小技巧,哈,以後想去看台銀練球就靠你啦
還說我這種身材可能會打3號,還是2號,幹~最好是我會打2號啦!!
說我身材比較瘦,對啦...跟隊上的比起來真的是................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